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服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年05月17日 13:3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饮服中心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514,在饮服中心会议室举办了由重庆安宣消防培训中心老师主讲的安全知识培训会。饮食服务中心尤庆华主任、金治年副主任,中心各食堂经理、部长、厨师长,以及学校外包食堂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中心的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特大火灾案例的视频播放,对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深入介绍了火灾发生前后火势的发展情况,以及逃生自救的方法和要点,重点对如何采取正确的灭火方法和选用合适的灭火器材做了进一步阐述,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深入浅出地讲解,发人深省的案例,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上一条:绵阳师范学院来我校后勤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后勤处举办2018年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