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绵阳师范学院来我校后勤处调研交流

2018年05月17日 13:56  点击:[]

5月16日上午,绵阳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晓冬、经理郑建平、刘生云、何剑勇来我校后勤处调研交流。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强、后勤处处长沙云、副处长向夕品、综合科杨梅、综合部徐琛、财务部杜文均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后勤处处长沙云主持,沙云处长首先对绵阳师范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强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的模式,后勤处副处长向夕品介绍了我校后勤处的基本情况。大家就资产经营和校办企业的管理和运行机制,校园商业开发管理的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沙云处长带领绵阳师范学院的同仁参观了我校创业学院香樟林基地。最后,大家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协作,经验互享,共同进步,做好高校的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18年食品卫生安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饮服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