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举办2018年趣味运动会

2018年05月07日 13:15  点击:[]

5月4日下午,新北区篮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后勤处2018年趣味运动会在此拉开了帷幕。朱富生副处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朱富生副处长致辞,他说,围绕建设“让师生员工满意之后勤”的目标,后勤多年来致力于将文化建设工作与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相结合,并形成了部门重视支持、员工高度参与的良性运行机制。他希望全体后勤聘用员工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心系工商、情系师生,同心协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运动会由六个运动项目组成:“心有灵犀”、“海底捞月”、“企鹅漫步”、“踢毽子”、“摸石过河”、“纸衣往返接力”,内容精彩,充满趣味,突出了趣味性和参与性,共有7个代表队,70余名运动员参加。

按照比赛项目规则,每一个项目都需要参赛运动员的通力协作、默契配合,体现了团结的力量。最终,经过激烈争夺,综合部获得一等奖,顺之物业,饮服2队获得二等奖,饮服1队,文苑1队,文苑2队,校医院获得三等奖。运动会在欢乐、激烈的氛围中结束。

上一条:饮服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