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优质服务年”中期工作汇报会

2023年10月17日 09:50  点击:[]

20231016日,后勤处召开优质服务年中期工作汇报会。后勤处处长沙云、五级职员向夕品、副处长杜元林及各科室科长、各外包物业公司、绿化公司、幼儿园、观光车公司、菜鸟驿站、桶装水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元林副处长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优质服务年”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措施。向夕品和杜元林分别就分管工作发表了意见及建议。

沙云处长指出通过“优质服务年”活动的开展,后勤员工的服务意识在不断增强,服务举措在不断优化,服务能力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不断提高。但是还存在一些不足,一是工作不平衡。各科室、各外包服务公司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和提高还存在差距。二是服务主动性还不够。三是服务意识与全校师生对后勤员工的期望还存在差距。下一步要求做到“四不一满”的目标:服务思想不放松,服务内容不减少,服务指标不降低,服务力度不减弱,努力让全校师生满意。同时沙云处长要求各部门对安全工作要做到高度认识、认真检查和及时整改。

会上,沙云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条:后勤处、校工会成功举办健康讲座和义诊咨询 下一条:“糍粑飘香,校园情浓” ——餐饮文化系列活动之二中秋打糍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