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正文

2023年9月交通科监管工作小结

2023年09月26日 15:26  点击:[]

一、本月主要工作

(一)校区交通车监管。一是完成对南岸校区至江北校区、兰花湖片区交通车的全面监管,确保正常、有序运行;二是随时掌握教职工及交通车微信群动态,未收到师生意见或建议,无投诉现象;三是完成9月运行情况统计,南岸校区至江北校区交通车按时、定点、定线、安全运行共计154趟次,南岸校区至兰花湖片区往返交通车安全运行90趟次;四是督促做好优质服务年相关工作的落实,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五是做好新增趟次(新增18:40双向对发)的运行安排和数据统计;六是做好新生开学典礼时交通车的临时运行安排;七是督促做好驾驶员上下班打卡和健康情况报告;八是督促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维修保养,确保车况良好;九是督促做好车辆消毒和清洁卫生;十是督促做好驾驶员安全、业务培训等工作。

(二)校园观光车监管。一是做好对观光车运行的现场指导和监管,共召开协调会3次、测速25次、现场沟通9次;二是督促做好驾驶员、站务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确保观光车有序、安全运行;三是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期间的运行安排;四是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运行安排及临时增加车辆的运行安排;五是督促做好优质服务年相关工作的落实,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六是督促进一步完善“车来了”车辆实时查询系统建设;七是做好观光车相关的意见收集工作;八是继续做好人员信息、车辆信息、安全及业务培训、车辆安全检查等相关资料收集工作。

二、主要问题

一是南岸校区与江北校区之间教职工交通车新增趟次乘坐人数太少,造成资源的严重浪费;二是人流高峰时段观光车运力略显不足。

三、下月工作计划

一是继续做好校区交通车的全面监管,确保安全、有序运行;二是继续做好南岸校区至江北校区、兰花湖片区交通车的运行情况统计;是继续加强对校园观光车的现场监管、工作协调与沟通,及时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四是做好校区交通车第三季度的数据统计、数据核实和费用报销等工作;五是做好后勤处优质服务年相关工作的推进、执行情况检查;是进一步做好校区交通车、校园观光车项目合同执行情况的检查工作;七是督促南部公交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站务人员等工作人员的安全及业务培训,在确保安全运行的基础上,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八是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交通车、观光车的运行安排;八是做好信息收集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2023年9月能源与修缮科水电监管工作总结 下一条:2023年9月监管科月督查工作小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