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

2017年09月29日 11:56 沙云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9月22日下午,后勤处再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后勤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沙云主持。 

      沙云处长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重点对后勤保障组的80项具体工作按照主要任务、完成时间、牵头人,责任人等内容进行了安排。要求后勤保障组各组成员及全体员工,务必要站在突出教学中心地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后勤保障在教学评估中地位和作用,形成一切为了评估,一切围绕评估,一切服务评估,一切服从评估的合力。各部门按照后勤保障组的方案进一步细化,做到任务到位,责任到人,时间到点,把各项评估工作做细,做实。后勤处将对工作不负责的人和事全方位实行“责任追究制”。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为教学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条:南岸区食药监局对工商大学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