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7年09月29日 10:53 沙云 点击:[]

 

 

9月22日下午,后勤处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后勤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沙云主持。 

沙云处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务院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督查组到我校检查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后勤处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出发,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有关安全工作的规定,明确安全责任,狠抓安全落实,防止和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朱富生副处长对《关于认真整改国务院安委会大检查督导反馈问题持续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上沙云处长要求在国庆及中秋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要求,提醒党员干部,节日期间严禁用公款违规购买购送月饼、烟酒等节礼,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严禁违规发放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消费活动,严禁公车私用等,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暑假后勤一线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