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2017年11月17日 11:11 沙云 点击:[]

 

11月6日上午,后勤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兴述教授、后勤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物业公司及外包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沙云主持。

会上,陈兴述副校长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评估工作没有旁观者,人人都要参与;二是工作既要有分工,也要有合作;三是后勤员工要多到现场、多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遇到问题要冷静、沉着应对;五是工作要全面准备,突出重点;六是保持信息畅通,保证通讯24小时通畅;七是保持决策的机制和程序规范、合理。

随后,沙云处长针对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勤各项保障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周密的布置,要求后勤全体员工切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

 

 

 

上一条:副校长陈兴述为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全体职工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