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

2017年10月31日 08:42 沙云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2017年1025午,后勤处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后勤处领导、各部门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沙云主持。 

会上,沙云处长传达了学校教学评估工作会的精神和相关要求。并从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奖惩到位等四到位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要求和强调。希望后勤各部门和全体员工要站在突出教学中心地位的高度,认识后勤保障在后勤教学评估中的地位和作用,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的理念,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为教学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高质量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窗体底端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机关工会第11小组开展“祝福祖国”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