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饮服中心 >> 正文

2017年9月饮服中心月督查工作小结

2017年10月16日 12:55 沙云 点击:[]

 

  (一)基本情况

       后勤处领导、饮服中心及中心质检部人员共同对学校外包食堂进行督查。

(二)上月督查整改的成效

          ①筱园四层东森餐饮,电路不规范已整改,原库房堆放物分区现已整改;②对永和豆浆抽排整改后,效果不佳,后对应整改;③翠园食堂抽排已整改,消防箱已更换。

(三)本月督查存在的问题

           本月对外包食堂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①永和豆浆抽排不畅、继续整改中;库房清洁卫生较差;索证索票台账记录不全;②翠园食堂清洁卫生较差。

(四)下月督查工作计划

           加强外包食堂督查中存在的问题的整改到位落实情况,继续加大力度检查食品卫生安全,严格规范操作;重点对从业人员健康证、索证索票、操作间规范、库房标识及清洁卫生、留样记录、抽排情况等几个方面的检查及落实整改完成情况。

 

 

                                       

上一条:2017年10月饮服中心月督查工作小结 下一条:2017年7月饮服中心月督查工作小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