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饮服中心 >> 正文

2017年7月饮服中心月督查工作小结

2017年09月04日 16:38 沙云 点击:[]

2017年7月饮服中心(部门)月督查工作小结

  (一)基本情况

       后勤处领导、饮服中心及中心质检部人员对学校外包食堂进行督查。

(二)上月督查整改的成效

          ① 对快乐食间消防通道已整改;②对永和豆浆抽排整改;③对东森餐饮存在库房混放在暑假期间改造中进行布局调整;④对翠园食堂存在的索证索票问题已整改。

(三)本月督查存在的问题

           本月对外包食堂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①东森餐饮(兰花湖二层)装修改造中;②快乐食间(兰园一层)检查中操作间食品存放未分食品区与非食品区;③永和豆浆(筱园一层)存在抽排不畅,有散烟排出。

(四)下月督查工作计划

           加强外包食堂督查中存在的问题的整改到位落实情况,继续加大力度检查食品卫生安全,严格规范操作;重点对从业人员健康证、索证索票、操作间规范、库房标识、留样记录、抽排情况等几个方面安全的检查落实。

 

 

                                       

上一条:2017年9月饮服中心月督查工作小结 下一条:2017年6月饮服中心月督查工作小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