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宫颈癌防治宣传

2024年03月29日 09:10 杨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开展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员工,后勤处校医院联合龙门浩社区卫生中心,在学生处和会计学院北一楼管会、心理工作站、缘起芳华心理社团的大力支持下,3月29日在我校南岸校区开展了宫颈癌防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北十栋学生发展中心2会议室开展了讲座,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关政策和宫颈癌防治知识进行了宣讲;在北1栋和北2栋之间的平台摆上展台、展架、分发宣传资料,面对面向青年女学生宣讲宫颈癌防治知识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和宫颈癌的防治知识,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后勤处校医院

2024年3月29日

上一条:后勤处举行2024年纪律警示教育专题会20240325 下一条:南岸区副区长蒋文新一行检查我校食品安全、“三防”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