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岸区副区长蒋文新一行检查我校食品安全、“三防”整治工作

2024年03月28日 15:16  点击:[]

2024年3月26日,南岸区副区长蒋文新率领区政府办公室、区市场监管局、区教委等负责同志我校食品安全、食堂“三防”整治等工作进行检查,后勤处副处长杜元林,饮食科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蒋文新一行深入我校筱园食堂就餐区域、操作区域、食品储存区域等,仔细查看了食堂就餐环境、食品库房、食品加工间、烹饪间、食品留样间等的清洁卫生情况,同时对地面挡鼠板、墙面和天花板的孔洞封堵情况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检查中蒋文新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心健康,是社会关注的重点,学校要坚决担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学校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的作用,加强对各食堂的日常监督管理,做好食品安全隐患的排查与预防工作,保障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蒋文新对筱园食堂“三防”整治和食堂清洁卫生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希望各食堂负责人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和警惕,进一步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宫颈癌防治宣传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2024作风建设年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