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4年04月03日 10:54 杨梅 点击:[]



2024年4月1日,后勤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后勤处处长沙云、五级职员向夕品、副处长杜元林及各科室科长、各外包物业公司、绿化公司、幼儿园、观光车公司、菜鸟驿站、桶装水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元林副处长主持。

会上,向夕品传达了重庆市教委及学校的相关文件。沙云强调近期天气变化较大,各部门紧抓“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不放松,严格值班值守,加强巡查检查,层层压实责任,紧盯安全重点领域,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他从七个方面对近期安全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责任。二是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三是开展安全大排查,做好预防工作。四是加强消防管理,做好隐患管控整改。五是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六是加强交通安全宣传,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七是加强值班值守,督促责任落实。

同时沙云对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做出了强调。会后,后勤处领导及相关科级干部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家属区、教学楼、幼儿园、车辆、办公楼等区域的安全工作。



上一条:后勤处重点岗位人员赴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后勤重点领域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