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举行2024年纪律警示教育专题会20240325

2024年03月29日 14:15 杨梅 点击:[]



325日上午后勤处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2024年纪律警示教育专题后勤处领导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杜元林主持

杜元林副处长首先带领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接着,沙云处长通报了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沙云处长从六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财经纪律,坚决杜绝食堂、维修、医疗领域等重点方面的腐败问题。四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的现象。五是大家要通过通报的案例,举一反三,进行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六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清廉后勤的建设作出贡献和力量。最后沙云处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我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后勤处联合组织食堂从业人员开展消防演练培训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宫颈癌防治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