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重点岗位人员赴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024年04月10日 09:36 杨梅 点击:[]



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和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后勤处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员工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8日,后勤处组织重点岗位人员60余名赴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进入基地一楼序厅,全体人员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告诫》,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时时忠诚核心、事事紧跟核心、处处维护核心、坚决捍卫核心”“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共产党在重庆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监察制度及机构演变”“打虎拍蝇”等主题内容,通过一幅幅警示图、一个个典型案例、一张张忏悔书,无时无刻不在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党纪国法的威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认识,强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把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续打造清廉后勤,为学校现代化高水平大学建设及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专题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