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2017年10月24日 13:28 沙云 点击:[]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为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学校食品安全文件精神,2017年1019日20日,后勤处组织相关部门对学校的食堂和部分超市进行了食品安全卫生检查。检查包括: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的健康证以及个人卫生情况;各种原材料采购、进货渠道、索证、记录、存贮情况;食品保质期、食品留样、生熟食品保存、餐具消毒情况等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目前各食堂设备运行正常,米、面、肉、油等大宗物资进货渠道符合规范,有质量保证。但在检查中发现在服务、管理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食堂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予以彻底整改。坚决保证食堂环境清洁卫生、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全体师生饮食安全,让师生吃得放心、安心。

 

2C0BF

11D19

 

20FB8

DDFF

CC39

B991

C76F

C921

   

上一条:机关工会第11小组开展“祝福祖国”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组织后勤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