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岸区食药监局对工商大学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2017年10月02日 10:21 沙云 点击:[]

   

   

917日、927日南岸区食药监局对学校的食堂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学校后勤处处长沙云、饮服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学校自营的八个食堂外包的五个食堂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食堂卫生许可证、员工健康证、留样记录、消毒记录、库房物料保质期、库房物料进出台帐、食堂供货商供货时索证索票台帐记录等。    

通过现场检查,各食堂的操作间、消毒记录、库房物料进出台帐、食堂供货商供货时索证索票台帐记录等都达到食药监局对食堂食品卫生操作规范要求。在检查中有个别食堂存在不足,如永和豆浆存在库房物料堆放无秩序、标识不全的问题;馨园、筱园食堂存在留样不足的问题。    

通过对全校食堂的检查南岸区食药监局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卫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能够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制度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并要求对存在的不足尽快进行整改。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国庆和中秋节前安全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