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节能平台项目工作周报(20131014)

2013年10月15日 15:08 管理员 点击:[]

 

学校节能监控平台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后,政府招标确定长江大家、重庆汇贤公司中标,签订合同后,后勤处暑假与公司就项目实施进行研究布置,开学后抓紧进行建设,确保按时完工并通过住建部验收。

根据安排,2013年10月8日—12日,完成重庆工商大学北区3-7号学生公寓电表的更换工作。

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施工前由后勤处、后勤集团、基建处、长沙大家、重庆汇贤、重庆瑞德公司相关人员到学生公寓现场,对施工中的安装方式等细节进行协商并确定。每栋公寓施工前的一天,由北区学生公寓物管办对原电表数据进行查抄、形成用电记录文档,并报后勤处留存。施工中,电表生产商瑞德公司派技术人员拆除原公寓内的三立电表、安装新的多用户瑞德电表、完成调试(每间一一送电以确保线路正确安装),按计划本周共完成3-7号学生公寓591户电表的更换施工。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出了安排。

 

20131014重庆工商大学节能平台项目工作周报.doc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节能平台项目工作周报(20131021) 下一条:后勤处进行食品安全和校园环境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