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学生公寓 >> 正文

2017年9月学生公寓月督查工作小结

2017年10月16日 12:57 沙云 点击:[]

 

(一) 基本情况

九月重点工作一是学生返校,二是新生入学。从卫生、公寓值守及维修服务、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等方面做好工作,每天坚持对学生公寓各岗位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要求大正物业整改,具体工作如下:

1. 各岗位人员能坚守岗位,穿工作服带工作牌上岗。

2. 开展了公寓垃圾下楼即学生主动把垃圾送下楼,集中堆放不对劲楼下垃圾桶里,然后清运到垃圾场,楼道内干净了,已初见成效。

3. 开展了对学生返校登记,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

(二) 上月督查整改的成效

上月督查整改已完成,南区学生公寓排污堵的问题。

(三)本月督查存在的问题

1.值班人员安全检查一定要亲临宿舍检查到位,同时做好记录

2.新北公寓过道地砖坏的比较多,严重存在安全隐患,除这次国庆改造的除外,还有24栋18楼8块,24栋8杰出5块,24栋7楼4块、24栋1楼4块,23栋18楼4块。这些地砖应由新大正物业修复(单项没超出2000元)

(四)下月督查工作计划

1.各岗位人员严格按照合同督查到位

2.值班员必须坚守岗位,宿舍必须杜绝大功率违规电器存在(包括值班室)。

 

上一条:2017年10月学生公寓月督查工作小结 下一条:2017年7月学生公寓月督查工作小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