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交通中心 >> 正文

2017年11月交通科月督查工作小结

2018年01月05日 08:40 沙云 点击:[]

 

一、基本情况

按照后勤处要求,结合学校开展迎接审核评估的安全检查,同时结合交通科月检,交通科在保密、防火、防盗、治安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

二、督察整改成效

通过督查,校园观光车在车况方面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在车速方面得到有效的控制,均能控制在有效的匀速行驶范围内。

三、目前存在或需改进的问题

1、车库清洁卫生方面较好,车库顶棚树枝等压在车棚上,目前仍未处理。

2、车库地沟每月应彻底清扫疏。

3、车库棚立柱锈蚀也仍未处理。

4、车库内,由于修了路沿,高出地面10cm,本来要“白改黑”,但不知怎么又未处理,使得车库积水严重,仍未处理。

四、下月督查工作计划:

加强校园观光车每一台车辆车况检查,同时要求校园观光车在运行中更要控制车速,保证匀速运行,确保平安。

上一条:2018年1-2月交通科督查工作小结 下一条:2017年10月交通科月督查工作小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