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交通中心 >> 正文

2017年6月交通中心月督查工作小结

2017年07月14日 13:15 史方 点击:[]

20176月交通科督查工作小结

 

(一)基本情况:

按照后勤处要求开展节前的安全检查,同时结合交通科月检,交通科在保密、防火、防盗、治安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活动。

(二)通过督查校园交通车在车速方面得到有效的控制;车库清洁卫生方面有明显改善,地沟也彻底清扫疏通。

(三)本月督查存在的问题在2017613日上午督查中,6号车车速达到时速30公里/小时,对公司按照《重庆工商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处罚。

(四)下月督查工作计划:加强校园观光车每一台车辆车况检查,同时要求校园观光车在运行中更要控制车速,保证匀速运行。确保平安。

 

 

                                              交通科

                                                                      2017630 

上一条:2017年7月交通科月督查工作小结 下一条:2017年5月交通科督查工作小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