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正文

2021年9月监管科月督查工作小结

2021年09月28日 12:02  点击:[]

一、基本情况

1. 南岸校区校园公共物业

(1)环卫工作

室内、外清洁工作情况较好,保证了校园环境及公共楼栋的整洁。每日产生垃圾及时清理进站,压缩式垃圾站维护良好,临时工作安排能够及时完成。

(2)多媒体维护工作

保证了教室设备的正常使用,出现问题及时维修处理或联系维保公司,确保日常教学的顺利进行。开学前积极调试设备,保证了正常行课。

(3)楼管工作

各个楼栋门卫均按照要求完成了工作任务,交接班记录、外来人员记录、消防巡查记录等均按要求填写完成,巡查期间也未发现消极怠工现象。

本月开始新增家属区33套腾空房作为研究生公寓的工作管理,积极承担工作任务,配合研究生院和后勤处开展管理工作。

(4)防疫工作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进行教学楼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能够很好的执行和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的开展和进行。

(5)报告厅及剧场服务

保证了剧场、7100、7200、田家炳408、209的音控、布场、清洁等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每个会议和活动。

(6)其它工作

按照学校要求配合完成了迎新工作,保证了老生返校和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②从清洁保洁、楼管、多媒体维护等各方面保障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顺利进行。

 

2. 南岸校区公寓

(1)清洁卫生

学生寝室公共区域清洁卫生保持良好,垃圾下楼工作顺利开展,每日产生垃圾及时清理进站。按照监管科管理老师要求进行了垃圾桶加盖、除味工作。

(2)安全管理

按照宿舍管理要求,每日对各寝室进行了安全检查,严查大功率电器和晚归、不归学生等,每日按时上报公寓情况。

(3)维修维护

开展对学生公寓内部家具、灯具及零星土建等维修,并运用网络手段进行报修、回馈调查,效果良好。

(4)防疫工作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每日进行公寓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能够很好的执行和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的开展和进行。

(5)开学工作

按照学校要求对学生内部进行寝室调整,并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新生进校工作,在各楼栋宣传栏制作迎新标语。

 

3. 兰花湖片区

(1)环卫工作

清洁、保洁工作整体开展较好,校园内没有卫生死角存在。每日产生垃圾及时清理出校。

(2)绿化工作

能够保证校园绿化养护日常工作的进行,校园内植物生长正常,无病虫害发生。

(3)多媒体维护工作

保证了教室设备的正常使用,出现问题及时维修处理或联系维保公司,确保日常教学的顺利进行。开学前积极调试设备,保证了正常行课。

(4)安保工作

各个楼栋门卫均按照要求完成了工作任务,交接班记录、外来人员记录、消防巡查记录等均按要求填写完成,巡查期间也未发现消极怠工现象。

(5)公寓管理工作

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管理,未出现任何管理方面的问题,各项记录表齐全且登记完好。

(6)防疫工作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每日进行校园、公共楼栋、学生公寓等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能够很好的执行和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的开展和进行。

(7)其它工作

配合学校做好了开学第一课和迎新工作。

 

4. 南岸校区绿化养护

(1)按照合同要求对南岸校区绿化开展打药、除杂、修剪等维护工作,植物保持良好。

(2)在后勤处指导下积极开展小块绿化带清理、整改工作。

(3)绿化垃圾及时清运出校。

(4)做好员工各人防疫工作,每日测温报告。

(5)继续做好植物防暑抗旱工作。

 

二、9月督查存在的问题

1. 维修工接电话及现场服务时未使用礼貌用语,说话生硬,已责成物业加强培训;

2. 各项目部防疫工作观念有松懈,开会或平时工作有部分员工未戴口罩和保持距离,已责成物业公司整改;

3. 绿化带内枯枝枯叶和白色垃圾较多,正在逐步清理;

4. 物业个别工种人员流失较大,已责成物业开学前务必补齐人员;

5. 物业楼管员、会服、技术员等岗位人员专业性、服务意识有待提高。

 

三、下月督查工作计划

1. 继续对物业各项工作进行检查,确保学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2. 严格按要求执行合同,对做的不好的物业区域和员工责成物业进行处理;

3. 科室内部开会培训、学习,提高物业监管水平;

4. 督促物业针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和实习演练;

5. 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并要求物业公司在防疫工作上不能松懈;

6. 做好国庆期间物业服务管理工作。

上一条:2021年9月交通科监管工作小结 下一条:后勤处饮食科2021年9月外包食堂监管小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