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情况 >> 正文

2019年9月饮食科外包食堂监管小结

2019年10月17日 16:07  点击:[]

(一)基本情况

后勤处领导、饮服科及饮食科质检部人员共同对学校外包食堂进行督查。

(二)上月督查整改的成效

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得到整改。

(三)本月督查存在的问题

本月检查中发现以下问题:1、翠园食堂操作间地面积水,处理较差;2、前勤餐饮公司操作间地面外环境清洁卫生较差;消防栓未安装到位;食品留样不全;用电线板不规范;3、筱园三层快乐食间操作间地面积水较严重;4、筱园四层东森餐饮餐具不洁、消毒记录不全;5、筱园一层永和餐饮个别档口存在消防灭火器不到位。

(四)下月督查工作计划

加强外包食堂督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到位落实情况,继续加大力度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规范操作;重点对从业人员健康证、索证索票、操作间规范、库房标识及清洁卫生、留样记录、消防设施设备、油烟抽排及地面环境卫生等几个方面的检查及落实整改完成情况。

上一条:2019年9月监管科月督查工作小结 下一条:2019年9月能源与修缮科水电监管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