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工会开展缅怀先烈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10:34  点击:[]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缅怀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我处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学校“后勤保障”的作用,后勤处工会于2021年5月28日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前往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大家通过观看照片、文物、绘画、雕塑、影像等,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邱少云烈士英雄事迹。

 

参观完烈士事迹陈列馆后,大家怀着沉重地心情前往邱少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再次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并纷纷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积极践行邱少云精神,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倡导文明,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后勤处工会在铜梁区玄天湖举行了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快乐健步走,带来快乐心情,也随之带来身体的舒展。大家绕湖一周,按到达时间先后顺序评比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此次活动让职工们在活动中意识到身体锻炼的重要性。好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使生活更具活力。

 

上一条:后勤处工会成功举办端午节活动 下一条: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工会组织观看电影《天地之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