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工会组织观看电影《天地之间》

2021年05月19日 17:03  点击:[]

5月8日和5月13日,后勤处组织全体工会会员集中观看扶贫题材电影《天地之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后勤处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先进事迹和脱贫成果。

在脱贫攻坚战中,有许多青春的身影,他们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与热血奉献给脱贫事业。影片中不会水的晓雨为落水儿童不假思索跳入河中,是青年脱贫干部“不负人民”脱贫攻坚精神在一瞬间的爆发,这是青春激情燃烧的结果。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大力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提升工作水平上,体现在为全校广大师生办事实、办好事上,奋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后勤处工会开展缅怀先烈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工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