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工会成功举办端午节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3:01  点击:[]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2021年6月14日农历的五月初五,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更好的利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后勤处工会在6月11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工会活动。

活动开始后,现场热闹非凡。大家按参加活动人数分为了7个小组,进行积分赛比拼。闻香识人游戏、桌上龙舟、端午知识及党史知识有奖问答、香囊制作都吸引了大家的参与。

 

闻香识人游戏

桌上龙舟游戏

香囊制作

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端午知识及党史知识有奖问答,让大家更直接的对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文化以及党史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仅增加了大家对传统端午节日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和谐健康的节日文化氛围。

 

 

上一条:后勤处工会教职工气排球友谊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后勤处工会开展缅怀先烈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