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第十一部门工会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成功开展“包粽子扬民族精神 庆节日承中华传统”活动

2019年06月04日 16:31  点击:[]

 

为落实学校开展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结对子活动,加强学院与机关的联系与沟通,增进学院和机关教职工之间的理解和友谊,促进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机关第十一部门工会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于5月31日下午成功开展“包粽子扬民族精神 庆节日承中华传统”为主题的结对子活动。

食堂工作人员将提前泡好的糯米、红枣、豆沙、粽叶端了出来。只听一声令下,参加的老师们纷纷拿起粽叶快速包了起来。只见她们用两片粽子圈成小漏斗、往里装上适量的糯米,一手拉棉线一手转粽子,短短10多秒钟,就包出一个粽子。经过紧张的角逐,通过评委组的综合评判,张毅老师获得了冠军,她包的粽子不仅有棱有角非常漂亮,而且速度也很快。赛后,各位老师纷纷向包得好的老师讨教包粽子的技巧,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一位参加比赛的老师说:“我们包的不是粽子,是快乐!”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表示,结对子联谊活动为两个部门的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感受到了佳节的气氛,感受到了部门的关怀与温暖。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老师们之间的距离,更增加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一个粽子一片情,点滴关怀暖人心。

 

上一条:机关第11部门工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组织观看《攀登者》 下一条:机关第11部门工会举行春季踏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