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第11部门工会举行春季踏青活动

2019年03月13日 13:48  点击:[]

为丰富全体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近日,机关第11部门工会组织工会会员来到广阳岛,开展了“赏花、健身、拥抱大自然”户外踏青工会活动。

春来花娇俏,正是赏花好时节。田间、河边、路边朵朵黄花把长江之滨的广阳岛装扮得非常美丽。大家兴致勃勃,谈笑风生,踏着鲜花盛开的清幽小道漫步,呼吸着清新空气,一扫工作的压力与疲惫,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

此次活动既释放了职工们的工作压力,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有利于大家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部门工会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成功开展“包粽子扬民族精神 庆节日承中华传统”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11部门工会开展“3.8”妇女节健步走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