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第11部门工会开展“3.8”妇女节健步走比赛活动

2019年03月13日 13:45  点击:[]

为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机关第11部门工会在3月8日节日当天开展“3.8”妇女节健步走比赛活动。

3月8日一早,机关第11部门工会女员工们就集合前往木洞河街,工会提前准备好了零食、小吃,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到了木洞河街,大家沿着河街举行了健步走比赛。比赛途中,大家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欢声笑语,健步而行。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呼吸着河边的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享受着运动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贴近生活,有利于增强部门之间的交流。大家在活动中,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提高了聚力。大家决心,要从现在开始,把锻炼身体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自觉,用实际行动诠释“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上一条:机关第11部门工会举行春季踏青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11部门工会成功举办歌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