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第11部门工会成功举办歌唱比赛

2018年11月26日 11:47  点击:[]

为了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部门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给职工创造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机关第11部门工会于11月23日下午在党群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K歌之王”歌唱比赛。此次比赛活动,得到了后勤处领导的大力支持,机关工会第11部门小组按部门组成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的演唱形式多样,演唱风格各异,从经典老歌到当红时尚歌曲,他们的倾情演唱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其中彭敏老师演唱的歌曲宛转悠扬,更是把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

时间过得飞快,比赛结束了,老师们意犹未尽,仍然沉浸在激动中。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歌唱才艺及精神风貌。希望大家把这份激情带到工作中,将后勤这个舞台演绎得更加绚丽多彩。

上一条:机关第11部门工会开展“3.8”妇女节健步走比赛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分工会与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成功举行钓鱼比赛及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