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述为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1日 17:10  点击:[]

11月7日上午,机关十一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明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述作题为《加强内部控制,防范廉政风险》专题党课。陈兴述强调了加强学校内部控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了学校内部控制的主要范围、内容及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主要步骤,列举了近年来学校内部控制建设的主要举措及成效,指出了学校内部控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面临的廉政风险,提出了加强学校内部控制建设的对策建议,并就学校后勤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及防范对策进行了重点讲解。陈兴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应努力做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的模范,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在会前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篇目基础上,开展了交流讨论和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专题党课暨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