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专题党课暨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2019年11月13日 16:14  点击:[]

11月8日上午,机关十一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了调研成果交流会、专题党课暨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明勇主持。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五组成员胡婧婷到会指导。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后勤处处长沙云、副处长向夕品就南岸校区家属区电源线路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南岸校区内家属区基本情况,列举了家属区电源线路安全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分析了出现安全隐患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后勤处相关部门尽快完成整改。

会议第二阶段,学校党委委员、后勤处处长沙云作题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后勤保障》专题党课。沙云从后勤工作的作用、特点和基本要求等几个方面,阐明了后勤工作是工商大学创建一流大学的重要基础,指出了目前学校后勤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做好学校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的举措,重点讲述了如何采取多种手段,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狠抓落实。沙云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学到的本领运用到提高后勤服务工作方面,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议第三阶段,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第二部分“当惊世界殊”部分内容。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了交流讨论和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暨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述为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