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学生医保报销的通知

2019年11月11日 16:59  点击:[]

参加大学生医保的同学:

一、大学生医保参保工作已完成,医保系统已激活开通(极少数同学信息有误需确认而未开通),各位同学凭医保卡(如没有医保卡的同学凭身份证)在校医院门诊就诊及在重庆市各医保定点医院住院治疗均可实时结算。

二、门诊补录报销

2019年9月1日起在校内、校外医院就诊,没能实时结算的同学可补录报销:

(1)报销限额:全年门诊限额300元(含校外最高限额100元)。

(2)补录报销时间:2020年6月8日至6月26日期间的工作日。

(3)补录报销资料:身份证、银行卡、转诊证明、发票及处方等。

三、住院补录报销

凡于 2019年11月8日前住院的同学请到相关医院办理报销手续,具体要求如下:

1.重庆市内住院的同学请到就诊医院办理;

2.重庆市外住院的同学:南岸区参保学生到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办理、江北区参保学生到重庆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办理,需提供的报销资料为:

(1)就医地财政或地税部门监制的原始发票和出院证(原件);

(2)加盖鲜章的住院病历复印件、费用明细总清单和医院级别证明;

(3)身份证复印件。

3.重庆市内三级医院住院需办理备案登记手续,备案登记咨询电话:62768006(校医院)、62600411(医保中心)、67863798(江北区医保局)。

请相互转告,谢谢!

 

重庆工商大学后勤处校医院

2019118


上一条:预防艾滋病健康宣传—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 下一条:关于“国庆”期间的廉政提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