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

2024年01月10日 16:19  点击:[]

202418日上午,后勤处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沙云主持,后勤处处领导,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沙云处长再次传达、强调了近期市教委、学校关于后勤领域党风廉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会议精神、通知要求。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是内控制度再完善。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岗位职责、工作流程,梳理短板,加强检查,履行监督职能,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三是廉政责任再压实。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通过集体会议、个别约谈、签订责任书(承诺书)等方式认真落实自查自纠的主体责任和检查督促责任。四是廉政风险再排查。再次清理各岗位廉政风险点,真正把廉政风险点查准、查清、查全、查透,努力实现廉政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五是员工廉政教育再加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的现象。要管好自己、管好身边工作人员,要求员工清清醒醒的做人,清清白白的做人,红线不能碰,底线要守住。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后勤处饮食科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