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饮食科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

2024年01月09日 15:10  点击:[]

202418日上午,后勤处饮食科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杜元林主持。后勤处处长沙云、饮食科负责人金治年、办公室各岗位以及食堂经理、厨师长、库管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沙云处长再次强调了市教委、学校的相关通知要求。他从四个方面再次强调:一是饮食科各岗位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是要完善各岗位相关制度,并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从招标、采购、验收、入库、出库、报销等各方面加强检查、监督,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范制度。三是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后勤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会议精神、通知要求,通过集体会议、个别约谈、签订责任书(承诺书)等方式认真落实自查自纠的主体责任和检查督促责任。四是各岗位人员需认真反思在工作期间有无“吃、拿、卡、要”等现象,做到清清醒醒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红线不能碰,底线要守住。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