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

2024年01月15日 15:44  点击:[]

2024115日,后勤处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寒期工作布置会。后勤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外包服务公司及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沙云主持。

后勤处五级职员向夕品、副处长杜元林分别对寒假期间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沙云处长从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各部门寒假期间要做好物业服务、饮食服务、公寓服务、水电气的维修维护和保障、生化池的清掏、水池的清洗和检测、教学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校园绿化、校园清洁卫生消杀、维修改造、车辆管理、医疗服务保障等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做好值班、值守,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愉悦的假期。

同时沙云处长组织全体科级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