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会

2021年11月10日 13:34  点击:[]

11月9日上午,后勤处在后勤综合楼317召开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会,学校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沙云主持。

会上,后勤处沙云处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上级机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通报了市内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学校各食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非必要不离渝(校),不要前往高、中风险区和重点地区,离渝(校)履行请假手续,并做好轨迹的记录;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每天测体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如出现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鼻塞、流涕等症状及时就医;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食堂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严格遵守和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对市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的其他低风险区、未划定中高风险区但出现本土病例的区县来校返校人员,要做两次核酸检测,并落实7天自我健康监测。食品安全方面要严守“原材料采购关、验收关、索证索票和登记关、食品存储关、进出库关、加工关、烹调关、销售关、留样关、剩菜剩饭处置关、食堂清洁卫生及餐炊具消毒关、食堂人员管理关”,确保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南岸区人大换届选举重庆工商大学选区后勤小组选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