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2021年11月12日 11:45  点击:[]

2021年11月11日,后勤处领导带队对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后勤处处长沙云、副处长向夕品及相关科室科长参加了此次督查。

本次督查通过查看台账、现场走访等形式,先后对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摸底排查,重点查阅了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出入登记、卫生消毒消杀、员工健康日报等台账,实地查看体温检测、一米线的执行情况,深入了解个人防护、安全生产、规范服务、责任落实等情况。督查小组肯定了各单位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

针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沙云处长强调各部门要继续提高警惕,坚决做到不麻痹、不放松;对防控漏洞要再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格落实防控安全制度,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为打赢疫情防控的胜利提供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