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南岸区人大换届选举重庆工商大学选区后勤小组选举工作会

2021年11月10日 09:17  点击:[]

119日,后勤处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区人大换届选举重庆工商大学选区后勤小组工作会议。后勤处相关科室、物业、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沙云处长主持。

沙云处长强调,人大换届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极强的工作。各部门在开展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依法办事,把换届选举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实。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主动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每个选民登记信息反复核对,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三是要严格按照学校领导小组的安排和部署,亲力亲为,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每个环节不出差错。四是要切实加强思想引导,加大宣传,确保每名员工人人知晓选民小组。五是要把握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任务,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顺利推进。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