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年11月06日 11:14  点击:[]

2021年11月5日,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勤处处长沙云、副处长向夕品及各科室科长、副科长,各外包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沙云处长主持。

沙云处长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做到慎终如始;非必要不离渝(校),不要前往高、中风险区及所在城市和重点地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如出现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鼻塞、流涕等症状,及时就医;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关注新闻发布会、官方新媒体平台公布的病例轨迹,与病例有时空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所在地社区、单位报备,配合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彻底清除校内环境卫生死角,对教室、食堂、宿舍等场所进行彻底清洁和预防性消毒。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南岸区人大换届选举重庆工商大学选区后勤小组选举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被授予“重庆市绿色学校建设示范学校”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