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11部门工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组织观看《攀登者》

2019年10月29日 11:59  点击:[]

为丰富后勤职工的文化生活,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学习先辈的攀登精神,2019年10月18日, 机关第11部门工会在大地影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电影《攀登者》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作为国庆档期的献礼片。影片讲述的是在新中国成立初期,内忧外患的环境下,中国登山队经过千辛万苦,历经磨难先后两次从北面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故事。故事深刻展现了登山队员的豪情壮志,家国情怀。为了登顶珠峰不怕牺牲的悲壮,为了祖国荣誉而团结奋斗、勇于奉献的爱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让我们认识到了一种坚持,一种信仰,攀登者们对祖国的热爱,为了祖国争光,顽强拚搏,勇于牺牲的精神鼓励着大家。让我们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为祖国的强大而坚持不懈地努力!为了学校的发展更好地在后勤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