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09月26日 15:25  点击:[]

9月18日上午,机关十一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集中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彭明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米密、成员蒋欣然到会指导工作。

支部书记彭明勇首先做了简要的动员讲话,学校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米密就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指导,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陈敏尔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大家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讨论。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地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材料,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会议还开展了为入党时间在七—九月的七位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国庆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