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

2019年09月16日 16:1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工作,为广大师生创设一个安全可靠、健康卫生、和谐文明的餐饮环境,9月10日下午,学校食堂工作专题会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后勤处处长沙云,饮食科科长尤庆华、各自营食堂经理及外包食堂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自营食堂经理及外包食堂负责人首先对开学以来各食堂出现的问题做了汇报。

会上,后勤处处长沙云传达了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庆市高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渝教建【2012】32号)的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做好食堂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要求学校所有食堂高度重视稳定食堂价格的极端重要性,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严格落实“价格不上涨、份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服务不放松”的“四不”要求,确保稳定;三是加强采购、供应工作的管理,保证原材料的优质、优价,降低服务成本;四是加强督察,确保食堂价格和服务质量的稳定;五是把好“食品原料采购、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和登记、食品贮存、食品加工、食品销售、食品留样、从业人员管理”的“七关”,确保食品安全。

饮食科科长尤庆华对食堂工作问题做了补充说明,再次强调了食品安全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