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国庆前安全大检查

2019年09月30日 15:25  点击:[]

为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9月26日上午,后勤处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沙云处长主持,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向夕品副处长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沙云处长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

9月27日至30日期间,陈兴述副校长带队先后对后山森林防火、学生食堂、学生公寓、配电房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各部门对所负责的区域也开展了国庆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及时整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