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1:11  点击:[]

10月25日上午,机关十一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明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两段影像视频。

支部书记彭明勇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沿革》的党课。通过梳理九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对不同历史时期入党誓词的内涵和时代特征进行分析,入党誓词的演变反映了我们党高度重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也反映了我们党的先进性。

支部党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学习,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注意履行自己在入党宣誓时所作出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政治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