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温传统文化,树清廉家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13:49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家庭拒腐防变堤坝,继承和弘扬“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8年10月12日,机关第十一支部前往重庆市荣昌区开展“温传统文化,树清廉家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当天,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喻茂坚陈列馆、尔雅书院等地,仔细观看了喻茂坚清廉事迹及喻氏家族传承下来的“遵法纪、明奖惩,耕读为本、忠孝传家”的家规家训,接受了优秀的家规家训及廉政文化教育的熏陶。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严于律己,更注重家风家训教育,增强廉洁、修身、齐家的廉政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2018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2018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