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2018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1日 15:33  点击:[]

9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三章至第五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至第五章,选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六讲“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等精神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的方式,提高党课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支部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了人人讲党课——“微党课”活动,得到支部党员的积极支持,第一期共有7名支部党员报名参加了“微党课”讲课,全体党员就“微党课”讲课活动进行了评比,收到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效果,提高党员的学习热情。

支部书记彭明勇同志还做了题为《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十大修改》的党课。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温传统文化,树清廉家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述为机关第十一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