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处第二支部开展2024年3月组织生活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专题党课

2024年03月15日 19:07  点击:[]

2024315日上午,后勤处第二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了3月组织生活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第一议题:凝聚奋进力量,激励担当作为,关注全国两会动态,深入领会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一切只为最后捞一把——JC市师范学院党委原书记任某案例警示录》等内容,重点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清晰地知道,要把主题教育探索的有效做法,运用到日常工作的研究谋划、督促指导和推进落实中,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我们党在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上积累的丰富成果,更加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支部书记高强做了题为《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专题党课,从总则、国家秘密的范围和密级、保密制度、监督管理、法律责任、附则方面全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实际行动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服务保障。


下一条:后勤处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观看电影《第二十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