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观看电影《第二十条》

2024年03月08日 10:52  点击:[]

2024年37日,后勤处工会组织工会会员集中观看电影《第二十条》。《第二十条》不仅仅是电影更是一堂有教育意义的法治课。

法律关系着千家万户,在生活中处处离不开法。我们每个人都应知法学法懂法守法而不犯法!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我们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民生。习总书记说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现在国家出台了倒查法院法官的政策。法官对自己接手的案件是终身负责制!还有很多监管部门监督。可见国家领导人的良苦用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第二十条》不仅是一部难得的好电影。更是一堂有教育意义的法治课!法律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每个人都要懂法守法学法。最起码不是法盲。在关键时刻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不要给不法分子有机可乘。法不能向不法让步!真的感恩一些为社会和谐安定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希望我们每个人能够在法律的保护下安定祥和的生活。没有纠纷没有冤屈。活成珍珠一样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后勤处第二支部开展2024年3月组织生活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专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处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